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有一種美麗,是我們看不見的,摸不著的,它需要用心來感受,這種美麗就是善良。   善良是把自己的能量無私奉獻給大地,滋潤萬物生長;善良是初夏的雨,灌溉人們的心田,讓希望的苗圃里綠意盎然;善良是秋季的風,無私地幫著老去的樹葉返回自己的故鄉;善良是冬季的雪被,執著的守護著麥苗,用自己的軀體保護著他們不被寒風的侵蝕。   善良是人生的雨露甘霖。善良是洞穿黑暗的陽光,是心與心的親和與信賴,是愛與愛的共振與交融。善良讓世界充滿仁愛,讓歲月溢滿溫馨。   善良,有時,它是風雨中悄然為你撐開的一把傘;有時,它是黑暗中為你倏然點亮的一盞燈。更多的時候,她是危難時毫不猶豫的向你伸出的一雙幫扶的手,是在你走投無路時,向你坦然敞開的收容的門。   善良是一種智慧,善良是一種遠見。因為善良,你會得到靈魂的回饋;善良是一種胸懷,因為善良,你會包容周圍的一切;善良是一種自信,因為善良,你會讓自己永遠美麗;善良是一種文化,因為善良,你會讓自己變得深邃;善良是一種精神,因為善良,你亮出了做人的品味!   善良與正直、愛心、悲憫為伍,與邪惡、陰毒、冷漠為敵。柔軟時的善良,可以融化冷敖的冰川;堅硬時的善良,可以穿透任何頑固的巖石。-在惡毒者的眼中,善良是用來獵獲的槍彈,善良是用來掩飾兇殘的裝潢,善良是用來欺騙別人的麻藥;面對善良,他們狂笑不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富有愛心的人的眼中,善良卻是人性中的至純至美,一切偽善、冷酷、麻木在它面前都會退避三舍,任何頑固的丑惡都只能在陰暗角落里對善良咬牙切齒。   善良,它是酷熱中一股清涼的風,它是嚴寒里一團溫暖的火,它是青黃不接別人悄然送來的一擔糧食,它是久旱不雨從天而降的甘霖,它是你負重上坡時后背的推手,它是你快墜落懸崖時伸過來的一條纜繩,它是你窮困潦倒時沒有署名的一張匯款,它是你富甲一方時的一句忠告,它是你失意時幾句真誠的安慰,它是你得意時一串逆耳的話語……甚至,它只是一個真誠的淡淡的微笑。   我心中的善良,就像雪山腳下的涓涓細流,每一滴都是圣潔純凈的雪水的聚合體。   匯集成溪的善良之水,一路歡歌,蕩滌著沿途的污濁、腐朽、風塵,理直氣壯地匯入人生的江河大海。   善良也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精神的平安,是一種快樂,是一種樂觀。是一種從容的理解,善良使人的心靈仁愛,使人的視野寬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善良會教給人奉獻、理解、寬容、純潔。懂得善良的人是高貴而成熟的,可以永遠保持好心情。   善良是友誼的橋梁。善良的人都有一顆理解別人的心,能讓人通過平等的溝通打開彼此誤會的心靈,拉近彼此的心的距離,消除了隔閡,掃清了障礙,增進了感情。   善良才有幸福,善良才能和平愉快地彼此相處,善良才能擺脫沒完沒了的惡斗與自我消耗,善良才能實現健康的起碼是正常的局面,善良才能天下太平。   一顆善心,勝似一座廟宇。善良決不是一件可有可無的華麗的衣裳,而是人人靈魂之盒中必須鑲嵌的一顆鉆石,在每一個時刻都能熠熠生光。雨果說的好:“善良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幾乎優于偉大的人”。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稱善良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它可以使盲人“看到”、使聾子“聽到”。善良的心,像真金一樣閃光,像甘露一樣純潔、晶瑩。善良的心胸是博大、寬宏的,能包容宇宙萬物,造福于人類蒼生。   行善而不求回報的人經常能夠得到意料之外的回饋,這是因果回圈的自然規律。善良之人經常造福于他人,實質上也是造福于自己。“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這句話絕不只是簡單的因果報應,而是做人的根本。   讓善良與生命同在,生命中有了善良,人生才能經常充滿喜悅;生命中有了善良,人生才能幸福常在;生命中有了善良,靈魂才能不斷的升華。   善良是生命中的黃金,善良是人性中最為寶貴的生命之光。能夠知道別人的痛苦,自己就有良心。知道自己有痛苦就會有善心的存在;看到別人和自己有痛苦就會生出慈悲心!   人性中蘊藏著一種最柔軟、但同時又最有力量的情愫——善良。-清澈的水來自雪山之顛,人的善良來自干凈的心底…… +10我喜歡

南秀山   芝衛校畢業后,被分配到市中心醫院任護士,一干就是十七個年頭。因她工作認真,敬業愛崗,業務能力突出,服務太度和氣,去年被市里評為“五一勞動獎章”光榮稱號。她是中心醫院的學習標兵。 新年剛過,全國上下開展一場抗擊新冠肺炎無硝煙的戰爭,市委市政府為全力以赴開展抗擊疫情攻堅戰,組織全市各大醫院醫務人員積極報名前赴一線,集中戰斗。市中心醫院領導剛傳達精神后,芝第一個時間向醫院遞交了《請戰書》,她在請戰書里寫道:“我已經告訴了家人,隨時準備去救治第一線。生命珍貴,理當全力以赴!” 晚上下班,芝剛進房門,她的剛滿兩歲的小兒子就一下抱住她的腿,“媽媽,我吃奶。”芝馬上抱起孩子解開懷,讓小兒子吃起來。這當兒,芝的丈夫猛正在做晚飯,聽見妻子回來了,忙問:“今天下班這么晚呢?”芝來到廚房對猛說:“目前咱市對疫情工作抓得很緊,上午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開了個緊急會議,要求全市各大醫院馬上組織醫務人員前赴一線,做好搶救工作。俺院接到市里通知后,立即召開全院醫務人員報名前赴一線,參加疫情搶救工作。我就第一個報了名。”芝說罷看著丈夫的反映。丈夫猛舀著碗,笑著說:“俺支持你!”“真的?”芝忙放下兒子,向前一把抓住猛的胳膊說:“老公,你真好!”“媽媽,抱抱我!”兩歲的小兒子向前抱住芝的腿說。芝忙松開猛的胳膊彎腰抱起了小兒子。 全家人吃過晚飯后,芝與猛夫妻倆感到特別親熱。好似有說不完的心里話,從相愛說到結婚,又說到生孩子,又談到武漢這次發生的最大新型肺炎疫情的災難。不光是武漢,也是全國人民的災情。猛對芝說:“國家有難,匹夫有責。沒有國哪有家呀?芝,你去吧,俺大力支持你。”芝說:“咱倆個孩子呢?”猛說:“你放心去吧,孩子由我照顧,我什么也不干了,專門在家照顧咱兒女……”“猛,你真是我的好丈夫。”芝笑了,猛也笑了…… 芝看了看手表,夜間十點了。她對丈夫說:“猛,你開車送我回單位吧,明天一早五點就集合出發了。”猛幫芝扛著提包下了樓,親自開車把芝送到醫院大門外,芝下了汽車,向丈夫搖了搖手說:“天氣冷,快回去吧!”猛上去汽車慢慢駛去。 第二天早晨,天剛蒙蒙亮,猛就開車來到市中心醫院大門外,醫院的前赴一線醫務人員都陸續上了醫院的那輛大轎車。這當兒,正當芝要上車時,驀地她看見站在路旁的丈夫猛,立即跑了過去,夫妻擁抱一起。 芝說:“咱倆個孩子呢?”猛說:“孩子睡著了,天氣冷,沒有叫她們來,我代表兒女們向你送行,擁別!”芝笑了笑說:“老公,你真好,俺非常感謝你……”猛說:“芝,你好好放心在前線工作,我會把倆個孩子照顧得好好的,一起等你勝利歸來!”突然,“笛!笛!”司機按了按車喇叭,芝松開了猛,慌忙上了汽車……   作者簡介:南秀山,虞城縣利民鎮人,商丘市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果/驚天車禍(外一篇)   李福田是一個不信邪、不靠天、愛管閑事的倔強人。自己積德行善多半輩子,卻屢遭訛詐和傷害。 那年冬季,冰天雪地。李福田出差到外地推銷所在企業的產品。下了公共汽車后,遇到一位70歲左右的老人摔倒。愛管閑事的他,便叫來出租車將老人拉到醫院搶救,自己墊付了2000元的住院押金。老人醒過來,硬是說他開車撞了他。李福田說:“我是路過的,根本沒開車,你咋說我開車撞你呢?”老人的兒子來了,為了逃避醫藥費,也昧著良心訛詐了李福田5000塊錢。李福田真是冤枉,醫生和護士為他鳴不平,攛掇他去法院起訴。他笑了笑,自我解嘲著說:“財去人安。吃個啞巴虧算了,我還得去推銷產品呢,哪有時間去打官司。”通過這件事,李福田就想:現在好人難做啊。但他又想,這樣不講良心的畢竟是極少數。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李福田不但沒記住這次教訓,反而差點搭上性命。就在被訛詐的第二年夏天,李福田在長途汽車上遭遇了歹徒搶劫。汽車駛進深山,上來三個小伙子,手持兇器威脅乘客掏錢。乘客們沒人敢說話,更沒人拒絕與反抗。李福田站起來,大聲呵斥歹徒:“光天化日之下,你們竟敢搶劫別人錢財,不怕遭報應嗎?!”歹徒見有人抵抗,便將李福田圍了起來。李福田終因徒手難敵三個人的兇器,身上挨了三刀,一刀扎到了脾臟,另兩刀扎到了大腿和后背。李福田倒在了車座上,鮮血染紅了潔白的座套。歹徒見出了人命,便下車倉皇逃竄。李福田見義勇為、奮不顧身的行為,喚醒了人們的良知,司機把他拉到附近醫院立即進行搶救,做了脾切除手術。可是,巨額醫療費和后期治療費用,使家庭經濟陷入危機。 退休后,李福田把母親接到城里來住,孝敬老人;平時他總出去轉轉,遇到需要幫助的便出手相助,看到不公平的現象便要說幾句。這天,郵遞員給他送來了兩封掛號信和1萬、10萬元的兩張匯款通知單。匯款單無地址,無姓名。李福田莫名其妙,忙打開第一封信看起來:“叔叔,你還記得10年前你救我父親的事嗎?我是他的兒子。爸爸臨終前告訴我,一定要向您道歉,把錢還給你。我們訛詐您的錢,遭了報應,第二年家里失火燒了精光。寄上1萬塊錢,向你贖罪,請您原諒。”李福田明白了,他又拆開第二封信:“......您在車上的英雄壯舉始終在我心中閃現。當時,我就坐在您身邊。現在,我發了財,聽說您為治病舉債,我心不安,這幾年我賺了錢,替車上那些人一道寄去10萬元,請您務必收下。我也希望大家良心發現,一起傳遞正能量,挽救我們的靈魂,挽救我們這個社會。”李福田很欣慰,他把這筆錢捐給了文明辦,希望獎勵那些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尊老愛幼的市民。 清明節到了,李福田要去給父親上墳。老家離城里很近,李福田是騎著自行車去的。回來的路上,一輛大車拉著一車鋼材,在上橋轉彎的時候,發生了側翻事故。這時,李福田正好騎車騎到轉彎處,眼看一車鋼材就要把他壓到車下。“完了!”李福田心說,便閉上眼睛聽天由命了。冥冥中,他忽然覺得一雙巨手把他抱起來,飛一般的離開即將側翻的大車,將他放在大橋的路邊很遠的安全地帶。大車停下來,自行車被壓的粉身碎骨,當司機尋找騎車人時,李福田坐在路邊笑著說:“我在這呢。”司機驚訝說:“你怎么在那兒?”李福田答道:“我也不清楚,好像有人把我抱出來的。”看到這驚險的一幕,不認識的人都說:“這人真是命大啊!”認識的人說:“好人有好報,有福的人命就大!” 晚上,老伴做了個夢。夢見閻王跟她說:“老李一生疾惡如仇,積德行善,我派兩個善鬼去護佑他,保他遇事逢兇化吉,一生平安,讓他多多行善,福及子孫。”         長谷嶺人辦喪事第一次放起了哀樂。 這哀樂凝重、哀怨、低回,從村中的一家小院裊裊升起,向全村飄散、彌漫開來。好奇的人都來瞧熱鬧,原來是村婦代會主任金鳳的婆婆病故了。死者的喪事辦得隆重而熱烈。金鳳沒有像村里其他喪者家屬那樣,去雇吹鼓手吹吹打打,而是學著大人物開追悼會的模樣,在院內搭起了靈棚,讓村會計寫上挽聯,請手藝人扎了花圈,將老人的遺像放大,擺在靈棚里,把自家的錄音機搬出來,叫丈夫從城里買來磁帶,放起了哀樂…… 真是破了天荒,小孩子來看稀奇,在大人中間鉆來跑去;年輕人佩服金鳳的膽量,稱贊她對老人厚養薄葬、移風易俗的做法;而有位上了年紀的人卻撇起了沒牙的嘴說:“金鳳圖省錢對老人不孝,她舅公公也不會饒過她,你就等著瞧熱鬧吧。” 婆婆的腦血栓已得了三年多。得病后,金鳳就挑起了照顧病人和孩子的擔子。丈夫在縣民政局開車,起早貪黑的上班加班,回家沒個準時候。她精心伺候婆婆比親閨女還好,婆婆在世的時候,逢人便哆嗦著夸兒媳道:“上輩子修來的福,趕上了這么一個好人。”村里人也沒有不朝她豎大拇指的。金鳳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副主任,婆婆病重時,她就想,農村婚喪事大操大辦的風氣越刮越大,條件不好的還要借債拉饑荒,我們還不富裕,用錢的地方很多,這是一種浪費啊! 晚上,金鳳把自己的想法跟丈夫講了。丈夫面露難色地說:“咱們又不是辦不起,出這個風頭干啥?” 聽到這話,金鳳就來了氣,“你這是啥話,不是辦起辦不起的事兒,咱們年輕人就是要破破祖宗立下的老規矩、舊習慣,因為它不合理,我們不能再讓多少個家庭,為了辦喪事去奔波甚至去流血流淚了。”金鳳緩和了一下口氣,“萬事開頭難,只要有人起了頭,往后就好辦了。我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成員,你又在民政部門工作,咱們應該帶這個頭。” “我怕旁人說閑話,說咱們對老人……” 沒等丈夫說完,金鳳就打斷了他的話:“你腦袋進水了?你也不琢磨琢磨,人們有啥閑話?只要我孝敬老人,讓媽吃好喝好,有一個幸福的晚年,就是喪事簡辦了,她老人家如果地下有知,也會贊同支持我們的。我也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說三道四。有位名人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丈夫沒話可講了,他想起了不好惹的老舅,便說:“別人都好說,我擔心他那一關難過呀!” 金鳳說:“只要你支持我就好辦了,你放心,老舅的工作我去做。”她堅信,只要心誠,就沒有過不去的門檻兒。 老舅是本村的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光棍漢。五十好幾了還獨身一人的主要原因,就是他脾氣太倔,他認準的事兒,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在生產隊的時候,他一直在護秋,這活別看輕巧,卻不是誰都干得了的,要無私無畏,不怕得罪人,為此,村里村外的小偷小摸沒有不怕他的,人稱‘惹不起’。金鳳的婆婆比老舅大二十多歲,爹娘死得早,是她把弟弟拉扯大的,倆人的親情是啥也代替不了的。老舅啥都能原諒,就是不能原諒對姐姐的不敬不孝。金鳳面對的是這樣的感情,這樣的人物,她深知工作的艱難。于是,她想到了組織,她找到了村黨支部和紅白理事會,談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組織的全力支持。黨支部書記說:“真是后生可畏呀,敢于向幾千年的舊俗挑戰,樹一代新風尚,是天大的好事。”金鳳適時說了老舅的事,村主任兼紅白理事會主任說:“走,咱們一起找他去!” “不用你們說話,你們在旁邊給我壯膽就行。” 他們三人一起來到老舅家,還沒等金鳳把話說完,老舅當時“炸”了,他喘著粗氣把一句硬幫幫的話撂下了:“要想不大發喪我姐,除非我死在她頭里。” 金鳳和顏悅色地說:“老舅,我知道你和我媽相依為命長大的,如果我媽到了那一天,就要我們好好發喪她,咱們臉上都有光,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搞老的那一套,得花多少錢?咱們村狗娃家為發喪他爹,攢了半輩子錢都花了還沒夠,還有栓柱家為埋葬二老,把牛和車都賣了,到春天種地還得人扛豁子人拉犁,這是何苦呢?” “你們要是錢不夠,我,我借給你們。”老舅的火氣明顯沒那么足了。 “老舅,你想錯了。我和你外甥這么做,不是沒錢,也不是對我媽不孝,而是借此帶個頭,讓人們都省下一筆錢來。你看,親戚們花著大份子,大吃大喝幾頓,完了落著個啥?互相欠著人情債,遭罪的還不是我們自己?咱們有幾個是大款,還不是日后讓饑荒壓著過日子?” “那,別人不說咱們對死者……” “我知道你有顧慮,你說,我對我媽咋樣?” “你對我姐那沒說的,說起這些,我都覺著對不起我姐呀,多虧你們哪!” “我說的喪事簡辦,喪事新辦,也不是不辦,而是換一種形式,也是一項改革吧。不但少花了錢,還把喪事辦得熱鬧一些,體面一些。我不讓人們掏份子錢,用告別遺體的形式悼念死者,回憶死者的生平往事,不搞大吃大喝那一套。盡管我們山區可以土葬,但是我還想征求您的意見,要求火化,節省耕地,把可耕種的土地留給后代們。” 老舅默默地抬起頭來,感動地說:“別看我倔,我那是對我看不慣的人和事。其實,人死如燈滅,只要活著享福就中了;周總理死后把骨灰撒在了江河大地上,咱們小老百姓算啥?你們說的都對,就照你們說的去辦。” 沒想到老舅這么同情達理。三天后,老人離開了愛著她的人們和她所愛著的世界。全村人幾乎每家都有人參加了追悼會。 哀樂響起來,它像一股新風吹進了這偏遠的大山深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a46jq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